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放飞心灵,放飞自我”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26

107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一区操场开展了“放飞心灵,放飞自我”为主题的蒲公英心理素质活动,智能电网信息工程2102班全员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抽签分组,男女平分共分三组。第一个活动中,各位成员将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贴在背上,三组成员均奔跑在操场上,保护自己的名牌不被撕掉,在奔跑中忘却烦恼。第二个活动中,同学们每两组分别进行老鹰捉小鸡这一经典游戏,感受童年的乐趣第三个活动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每位同学抽一张行为卡,戴在额头上,看到的同学可设法引导他做他的行为,以诱导的方式让对方做出他的行为卡上的行为,在交谈中感受游戏的快乐,释放压力。围坐的圈内同时放有零食,以供成员们更加融入进去,感受温暖的氛围。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成功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班级的凝聚力得到加强,为以后建设更加和谐温暖的班集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