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读书伴成长”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新时代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106日至1010日举办“喜迎二十大,读书伴成长”红色经典诵读活动。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新任班委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同学们选择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新时代新经典,《红船》等红色诗歌进行朗诵,深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同学们在朗诵时情绪高涨,热情激昂,用声情并茂的诵读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情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青春底色,引导学生把自身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