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43

   91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二楼西一阶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王延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辉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有关情况,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教学管理、研究生教育、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王延峰对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暑期积极参与学院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新的学期,学院要在巩固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持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活力,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并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教学秩序。二要调整工作状态,凝聚共识,卯足干劲,在工作中守正创新,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敢于探索和突破。三要以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凝聚人心合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