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98

    831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在西二楼202召开,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领学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工作评优评先办法》《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会员管理办法》《郑州轻工业大学女职工卫生费发放办法》《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方案》等学校文件,对本学期节日福利发放、困难教职工慰问、文体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老师积极开展工作讨论交流。万慧杰强调,学院工会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积极主动为教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助力教职工身心健康。

    新的学期,学院工会将围绕上级工会和学院中心工作,切实行使工会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