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258

826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辉分别领学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落实党委第一议题制度实施办法》,张辉、院长王延峰、党委副书记万慧杰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张辉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理论学习是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提高学院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非常必要。她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规范落实党委第一议题制度,加强自学和集体研讨,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理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