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273

    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确保全院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7月2日至7月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主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管理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减少跨地区流动,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赴境外探亲旅游树牢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教育学生提高防骗防盗、防溺水、防火防电等安全保护意识;提醒学生正确使用网络,警惕非法平台,坚持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的防范三原则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此次主题班会全面覆盖全体学生,增强了学生的日常安全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学生度过平安、健康、充实、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