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十大战略”集中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34

614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开展“十大战略”集中学习培训会。党委书记张辉就“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张书记从十大战略提出的背景和意义,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战略路径,以及如何对标战略加快自身发展等五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背景、内涵、目标和任务,要求学院教师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全力服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服务河南高等教育和地区、行业发展。

张书记的报告条理清晰、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通过学习,大家对“十大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我省和行业需求,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走好科技创新之路,为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贡献力量。

会上,院长王延峰、副院长和萍结合学院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