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校红色廉洁教育 智慧体验馆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增强教师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6月13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及部分党员教师参观了校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

学院教师跟随讲解逐一参观了“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五个板块,认真观看了馆内党中央重要批示文件、讲话视频、有声画报、警示案例记录片和档案典例等展览内容,对近年来我党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进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任务和历史性成就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理解。最后,学院教师还参观了校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示,观摩了我校师生创作的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党风廉政文化作品。

参观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多种形式教育引导教职工增强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