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电子基本技能及设计大赛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53

20225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电子基本技能及设计大赛,活动与电子科技协会,无线电协会联合开展,参与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

422日,学院组织全校同学在线报名,以小组为单位参与此次大赛。大赛项目分为循迹组与彩灯焊接组,其中彩灯焊接为光立方、广州塔、以及音乐频谱几个赛项。519日下午,在东二楼109开展大赛培训活动并发放四个竞赛项目的相关材料,同学们领取好参赛所需物品后便开始了焊接工作,竞赛期间同学们参考图书馆材料和网络资源,都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同学们大放异彩,彰显了自己蓬勃向上的朝气,求知若渴的品质以及创新精神。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营造了奋发向上,努力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探索,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为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