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2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29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审阅把关,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查摆,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而坦诚的相互批评。

院长王延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向前推进的有效抓手,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郑州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