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宿舍关心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93

近日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辅导员、班主任和硕士生导师每日深入分包联系班级宿舍关心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中,老师们深入每一间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引导学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理解并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尤其居住在第二生活园区的学生要坚持“两点一线”分时段进出校园,杜绝擅自外出、离校、返校等违纪情况,每日按时归寝,保持宿舍干净卫生。近期适逢离校返乡,叮嘱同学们在路上注意好自身财物安全、做好个人防护,返乡后第一时间给老师保平安。

同时,学院认真梳理在走访中学生反馈的问题困难、发现的特殊情况等,及时为学生解疑答惑,纾解就业、学业等压力,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后期,学院将继续坚持每天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以细致入微的扎实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稳定,扛牢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