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73

5月19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和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帮助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出建议。

院长王延峰强调要充分认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复杂性,抓住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进一步落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就业导师制,上下协同联动,挖掘就业岗位,加强“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力度推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他还强调要保持“思想不松懈、帮扶不断线”,毕业生离校后要继续做好就业状态持续跟踪针对性提供就业帮扶指导

2022届毕业生毕业在即,学院将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在“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服务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中,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奔赴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