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批线上访企拓岗暨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04


5月1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第四批线上访企拓岗暨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

在直播中, 立讯精密工业(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固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海意科技有限公司、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线上招聘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薪酬福利、应聘要求,对招聘的岗位,现场线上提供电气工程师、硬件工程师、仿真工程师等就业岗位三十余个,覆盖电气、自动化、轨道、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等十余个专业。

在直播的同时,学院线上推送了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和利时(国产PLC)有限公司、郑州日立信有限公司、河南兴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绿都物业有限公司的招聘宣传,为毕业生提供四十余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