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克时艰,抗疫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轻工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的责任人,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5月10-1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线上开展“共克时艰,抗疫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基层团支部强调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开展了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针对濮阳某高等专科学校学生、郑州某大学学生私自外出感染新冠肺炎案例进行警示,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强调在封校期间,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坚持每天健康打卡,不瞒报、不漏报每日在寝人数,有效利用宿舍空间开展健身运动,强健体魄,23:30熄灯就寝保证睡眠充足,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此外,对抗疫先进人物事迹开展学习,同学们积极表示要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弘扬抗疫正能量。

通过团日活动,青年们充分意识到当前正我校处于打赢防疫狙击战的关键时刻,正确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向抗疫先进典型和榜样看齐,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奉献轻大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