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无距离,折出心意”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90

为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丰富校园生活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无距离,折出心意”主题活动以此表达对母亲的深深爱意。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展身手,通过利用身边的贴纸、胶水、颜料等简单材料,并且结合自己对母亲的深厚感情创造出了一件又一件特色礼物,当他们反复挑选折纸的颜色,纠结于折出的形状时;当他们小心翼翼,一笔一划的写出自己想对母亲说出的话时;当他们终于完成,长舒一口气拍照发给母亲时,浓浓的感恩之意溢于言表,拳拳的爱意令人感动。虽然是简简单单的手工作品,但点点滴滴都表达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感谢、爱意以及美好寄托。

恰逢母亲节,我们虽无法与母亲相见,不能为母亲做上可口的饭菜,但同学们对母亲的感谢与爱跨越了空间距离,从一个个折纸作品上体现,同学们的心意定会跨越千里传递给我们母亲。节日快乐,每一位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