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全面排查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365

   

    55日起,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全面检查。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立即行动,对学生全面加强教育,引导同学们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安心在宿舍学习生活。为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组织学生全面进行卫生大扫除。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深入每一间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但也有个别宿舍环境卫生需要进一步改善,学院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做好日常监督。

    在走访检查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耐心向同学们讲清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宿舍学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强调,现阶段实行线上教学,同学们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自律意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加强锻炼,保持宿舍的干净卫生,以良好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封校生活,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困难,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卫生管理的同时,学习方面也绝不懈怠,不辜负学校及老师们的期望。

    通过宿舍安全卫生全面检查和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安全和文明卫生教育,督促学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同时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实维护疫情下安全定、造健康文明的生活境起到了积极的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