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及国网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242

51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9举办考研及国网经验分享交流会。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18级毕业生马景起、彭浩天两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择校和专业选择,备考期间的时间规划以及如何进行高质量复习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古禅观同学则从考研所需准备的各个科目出发,向同学们罗列了每门科目的学习方法及参考教材,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奋斗前进。随后,李佳兴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考取国家电网期间所做准备,以及专业课高效复习的心得与体会,并建议同学们拒绝焦虑、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在答疑环节,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与交流,考研及国网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考研及国家电网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高效合理的规划,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对我院学生在未来毕业去向的选择方面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