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批线上访企拓岗暨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84

42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第批线上访企拓岗暨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院长郑安平以及2022届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

在直播中,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线上招聘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薪酬福利应聘要求,对招聘的岗位,现场线上提供电气工程师、硬件工程师仿真工程师等就业岗位十余个,覆盖电气、自动化、轨道、计算机、软件等十余个专业。

在直播的同时,学院线上推送了南京固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国信国际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格力电器智能制造的招聘宣传,提供岗位设备智造技术、生产运营管理等三十余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