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 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32

    

     413日至42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和分享了党的百年历史和国家保密法治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英勇保密事迹、感人保密故事、典型保密人物。轨道信控系教工党支部方洁老师分享了科学家王淦昌隐姓埋名十余载,默默践行以身许国诺言,为党和国家做出伟大贡献的故事,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彭鑫分享了中共一大秘密召开的故事等。通过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故事分享,充分诠释了“革命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和平建设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新时代,保密就是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职责使命。

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学院师生保守国家秘密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师生安全保密意识,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懂保密”的安全保密环境,筑牢保密防线,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