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发布者:韩瑞洁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520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便于今后的教学改进,决定于第10-12周(2022425日至515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检查任课教师的各个教学过程和教学环节:教学日历的执行情况、课堂组织和讲授、教案、辅导答疑以及作业批改等情况;实践教学环节:实验大纲、实验指导书、实验报告、实习实训的组织情况、实习报告的书写及批改情况;新进青年教师助课情况等。

2.检查教学活动安排和执行情况、教研活动记录、教学文件存档情况。

3.课程资源建设情况

二、检查要求

请各专业及本学期任课教师在11周之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材料要求如下:

1.教学日历、反映当前课程进度的教案(非ppt)、反映作业次数的作业成绩清单、反映学生排序的综合成绩清单。以上材料需准备纸质文档。

2.教研活动记录,重点要体现教学研究、教学持续改进等方面内容。

3.课程资源建设,重点是基本资源情况及应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1.专业自查,填写附件1,专业组织好自查工作并撰写总结报告及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

2.学院抽查。学院检查组深入专业现场抽查,检查时教师需携带上述材料,检查组审查记录后材料当即返回,请专业好检查组织工作,通知老师于11周前做好材料准备。检查时间由督导组组长通知各专业。专业自查和学院抽查结果及总结报告,请于517日前报学院韩老师。

附件1:电气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调查表2.xlsx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