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50

    415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万慧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员的决定》表彰文件,并代表学院对获奖的个人表示祝贺,对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领学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关于征集六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二点要求:一是要秉承为全院教职员工服务的宗旨,努力完善工会自身建设,维护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最大限度的调动、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建民主、健康、和谐、幸福的职工之家。最后,工会文体委员贺振东对即将开始的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报名情况及后续工作开展的方案进行了汇报说明。

    2022年,学院工会要关心好、维护好、保障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做细做小做实工会去工作;希望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群众组织的独特优势,找准工会发挥作用的价值点,彰显工会作用;希望把好事办好,组织好、宣传好,高效发挥工会力量,多层次、多样化满足教职工生活精神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