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327

41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思想政治工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万慧杰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学校《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细则》。她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德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实践育人上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结合省委巡视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