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70

3月1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保密工作和法治工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和萍领学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相关保密工作知识,并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她指出,泄密风险无处不在,尤其要关注日常网络活动、科研和学习活动中的保密,要提高保密意识,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

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交流学习体会。她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和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提高警惕,强化保密意识;二是要知法、懂法,避免踩踏法律红线;三是要加强对师生保密意识和法治意识的教育提醒。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和法治教育警示宣传片《身边的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