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23

31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组织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万书记结合校内巡察整改意见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保密工作学习教育和普法教育,二要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三要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四要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和党支部会议记录,五要倡导师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六要加强宗教知识宣传教育。万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对学院各党支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支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万书记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体现党员责任担当做了专题部署,并强调疫情期间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