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01

31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和萍传达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题为《躬身入局 忠诚履职,为学校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以作风大转变为牵引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曹卫锋传达了学校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就统战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王延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改进师德师风,广大教师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