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24

34日、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相继开幕,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积极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方式收看收听“两会”,自觉学习“两会”精神,并围绕“两会”开幕式展开热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新的关键点举行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备受瞩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分别做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客观、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直播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和汪洋主席关于全国政协工作的报告。

会后,学院师生倍受鼓舞,就直播内容展开了讨论与分享,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践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