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374

 224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二楼西一阶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延峰主持。

会上,王延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找准问题,注重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学院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科级以上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制定自查整改工作台账。

王延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校内巡察等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一体推动,以能力作风提升来推动工作获得新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