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400

 

224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二楼西一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延峰主持。

会上,王延峰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读史学史,认真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集中组织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二是学史讲史,扩宽学习教育渠道。组织开展学党史庆百年讲党课 守初心践使命齐育人微党课比赛,组织优势力量录制推广微党课,辅导员全面开展党史微宣讲,教师党员结合专业课程讲党课,形成了全员参与、全员受教育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传承精神,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合唱比赛,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培训,利用好校外教育基地开展行走中的党史课,引导师生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四是做实事好事,践行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协调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动员师生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担当社会责任。五是促事业发展,检验学习教育实效。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他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积累的经验时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宣讲,丰富党史宣传教育形式,使理论宣讲更加生动、更加鲜活。二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破解影响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中探索的好做法,逐步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教育深化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