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廉琼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11


郑州海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2万,注册办公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四环企业公园38号楼5单元,公司以研发、生产与销售卷烟综合测试台和计算机软件等系列产品为主导产业。以及烟机通用和专用电气自动化产品的技术服务与销售,并专业销售各类应用于烟草机械的工业传感器以及烟草机械等设备、电气零配件产品以及各类专用电子线路板等系列产品,在为用户提供备件保障的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技术服务体系。是集生产、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郑州海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管理现代化、经营标准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软件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及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等的认证,是最具研发实力的工业控制技术企业之一,专业从事烟草工业控制和检测技术民营企业,公司拥有烟草行业40多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4项(其中1项美国发明专利),10多项软件著作权,已申报等待批复的发明专利技术11项,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现场工作实践经验。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的企业宗旨, 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逐步扩大经营和业务范围,依靠高质量产品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目前公司人员稳定,订单充足,坐落在郑州高新区联东U谷约2700平方米独栋新厂房年后即将投入运营使用,即将有更宽敞的生产办公环境。现扩大产能需要有更多的有贤之士加入公司同时公司能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及发展空间。公司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加班补助,餐补,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定期体检,住房补贴,工龄工资等。现因业务拓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1、计算机软件工程师5人,薪资5-8K

岗位职责: 
计算机应用软件编制和调试
任职要求:
1、会用C++,C#语言设计与开发
2、熟练运用sqlserver,oracle等数据库
3、能够独立编制和设计软件
5、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6、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7、身体健康

8、能够独立工作

9、公司根据表现逐年提升工资待遇

3、电气工程师3人,薪资5-8K

1、会两种以上PLC编程和调试
2、人机界面设计和编制
3、伺服电机和变频器设计和调试
4、模拟电子和数字电子基础良好

5、电气安装和设备调试,绘制电气图

6、电气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7、能够独立工作
8、身体健康,善于沟通,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9、公司根据表现逐年提升工资待遇

4、机械/电气装配工程师5人,薪资5-8K

岗位职责:

1、机械或者机电一体化专业
2、能够看懂机械图纸或电气图纸进行机械装配或者电气接线、以及相关的调试工作
3、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或者机电一体化专业

4、能够独立工作
5、身体健康,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5、公司根据表现逐年提升工资待遇

5、大客户销售3人,薪资5-10K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维护
2、负责产品推介
3、负责催要货款
4、投标标书编写和投标事项
5、机械和电气专业或者机电一体化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6、熟练办公软件
7、良好的工作素养和职业道德
8、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9、善于沟通和交流

10、公司根据表现逐年提升工资待遇

 

招聘联系人:官爱民

电话:1823692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