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638

1229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西二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艾怡静等9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张辉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师生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带头意识更加凸显,党支部各项工作更扎实、更规范、更有效果。她要求,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党建,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持续加强组织生活正常化规范化;要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依托教学、科研、实践创新、学生管理做党建;要主动承担工作,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引领学院师生共同进步、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一并进行。各支部工作总结汇编成册发给与会人员。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