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铭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12

127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4开展“铭记一二,弘扬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场内庄严肃穆。随后,各班主讲人通过PPT放映模式,结合一二·九运动的图片和视频,讲述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和影响,向同学们还原了真实的历史事件,赞扬了爱国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勉励大家要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直接联系起来,把自已的人格与祖国的国格直接联系起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出自己对爱国精神的领悟,并提出具体的爱国举措。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同时呼吁大家:民族的意志永远向前,青年的担当依然如故,祖国的未来必定更加繁荣。作为当代优秀大学生将传承一二九精神,传播正能量,创新时代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