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中下旬,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加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才能更好地坚定前行的路。”这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更明晰了新征程的奋进方向。各团支部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从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矢志继承、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激励同学们以史为鉴、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