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正学风·聚能量之“学风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73

122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二楼109举办“学风大讨论”活动。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各级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主讲人结合PPT展开学风分析。具体包括整体成绩、重要科目、班委成绩、寝室风气、提醒与告诫等。大到整个年级的班级绩点对比,小到各宿舍学风优劣比较,其中又不断穿插着各种数据图,对比鲜明,简单明了。除了讲解分析学风,2019级优秀班级班长和2020级优秀班级班长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以具体事例阐释班委带头对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万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此次活动剖析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正的方向,使同学们及时发现不足,认真反思,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自我约束能力,对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再次强调在大学期间学习是首要任务,每位同学都要重视学习。

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如,但是书种多,会有岁稔时。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不断完善学风建设基础工程,督促学院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打造浓烈学习氛围,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