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77

为持续推进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加强绩效评价与总结反馈,促进组织健康发展。121日中午120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大会。团委书记孔朋老师,校学生会评议成员,学生会述职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生代表仔细阅读学生会述职人员考核测评表填表说明,要求以基本素质,领导能力及工作成效等为主要依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客观评价。之后,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依次从本学期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报告内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孔老师对学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学生会一定要明确自身的职能定位,以服务师生为理念,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创新奋进的态度,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

述职评议,“述”的不只是业绩,“评”的不只是成效,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展望2022,电气学院学生会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大的魄力站在更高的起点,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争做优良学风和优秀校园文化的建设者,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