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与你同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32

    11月2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召开困难学生座谈会,开展“情暖寒冬,与你同行”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心关切的时事话题、思想方面存在的困扰等,共同探讨了大学目标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从学习、就业以及关照个人身心健康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代表学院为与会同学送去了寒冷冬日里的温暖问候和暖心礼品,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她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树立生活的信心;坚定信念,冲破学习的障碍;心怀感恩,传递正能量,在温暖的电气学院大家庭中快乐学习,成长成才。最后,她叮嘱同学们天气骤变要注意防寒保暖,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五困”学生是学院关切的重中之重,一份份暖心礼品不仅是对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院将持续关注“五困”学生发展,让学生时刻感受到老师的关心,为学生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