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36


一、公司简介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覆盖了伺服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装备、智能检测、无人自动化生产线体、数控机床等10多个领域,超百种规格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逾千人,设有七个研发单位,目前已申请专利数量逾2200项,已授权专利逾735项。从2015年成立至今,已先后获得“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珠海市智能装备工程技术中心”等高新技术单位的认定。

传承格力“忠诚、友善、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并坚持“技术领先,质量至上,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质量方针,格力智能装备扬帆远航,精益求精,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售后服务。

二、 2021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博士生

2、招聘岗位信息

类别

应聘岗位

岗位要求与岗位职责




结构设计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CAD、Pro/E、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熟悉机械原理、液压、气动、传动以及设计标准化知识 

【岗位职责】从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物流仓储设备、检测类设备或新能源生产设备等各类非标设备的结构开发

电气设计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通讯工程、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掌握至少1电气设计软件对自动控制原理有一定掌握

【岗位职责】从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物流仓储设备、检测类设备或新能源生产设备等各类非标设备的电气设计

软件设计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C#C/C++等编程语言掌握MySQLOrcale,SQL Server其中一款数据库技术熟悉串口及TCP/IP通信,精通windows多线程编程优先

【岗位职责】配合下位机进行项目软件设计,模块标准化工作,负责图像处理、产品定位、尺寸检测、表面缺陷检测项目的视觉算法开发;根据自动化设备开发情况,在软件、硬件调试和验证过程中,分析解决并优化软件BUG问题




工艺类

财务类

安全管理类

设备技术类

生产管理类

物流管理类

质量管理类

【岗位要求】

1、具有较高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2、对成长、成才有较强的渴望,并具备为此吃苦的觉悟;

3、有专业相关比赛奖项、技能证书,或在校担任过社团负责人、学生干部的人优先。

 

三、薪资福利体系

1、公司提供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和五险一金,并设有年终奖、科技进步奖、管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等众多奖项,以及带薪年休假、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定期体检等多项福利。

2、公司属于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珠海市工程技术中心,业绩表现优秀者可申请珠海市政府提供的高层次人才激励、青年优秀人才激励、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津贴、租房补贴等各项现金、非现金人才引进补贴。同时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管理权,可为大学生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户口、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

3、公司致力于为员工“衣、食、住、行”方面,创造全方位舒适的生活:量身定做的西装,供应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夜宵的员工用餐中心,集冰箱、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与一体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及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游泳池、卡拉OK多功能厅、KTV包房等活动设施的员工活动中心,无一不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细致入微的关怀。

格力总部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合唱、舞蹈等丰富多样的文体竞赛和大型文艺汇演;同时,员工也可根据个人兴趣加入三月文学社、格力摄影协会、格力艺术团、格力书法协会、格力英语协会、格力电影协会、格力广播站、义工团队等多种社团。

四、欢迎应聘

1、应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笔试→综合面试→专业面试→发offer→三方协议签订

2、网申地址

【电脑端网投】直接投递邮箱:邮件标题注明“2021届校招—应聘岗位—姓名”。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www.gree-ie.com

咨询电话:0756-8948089;0756-3195321

微信平台:微信搜索“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关注官方招聘信息。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九洲大道中建业五路23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