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岗位-WIN计划管理培训生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93

一、营销/市场方向(工作地点:全国一、二线城市) 

招聘人数:60人 

岗位:营销销售 市场策划 销售管理 技术支持 

专业:电气、机械、市场营销、国贸、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 

基本月薪:7000元-7500元 

二、研发方向(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机械/电子/电磁设计 产品开发 工业工程 供应链 自动化装备 质量管理 嵌入式软件设计 

专业:电气、机械、电子、自动化、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工业工程、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研究生 

基本月薪:10000元-13000元 

三、职能方向(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财务管理 IT HR 行政 企划 EHS 

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基本月薪:7000元-13000元 

 

WIN计划简介 

“WIN”计划,全称为“Win In Nader”计划,是公司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以“赢在良信”为主题的管理培训生计划,目前分为三个方向:研制、营销以及职能。 

1. 导师专业指导,领跑职场,赢在起点 

每位WIN计划管理培训生接受3个月的集中培训以及3个月的在岗培训,培训期间,总监或经理担任导师,帮助学员快速融入公司,熟悉职场,赢在起跑线! 

2. 业务精英授课,打造专业,赢在务实 

集中培训,小班授课,讲师都是行业内的精英,通过大量实际工作中的例子、研讨等多种授课方式,更容易吸收和接受! 

3. 朋辈导师陪同,寓教于乐,赢在共享 

在朋辈导师的陪同下,不同的兴趣小组共同完成任务,微电影拍摄、篮球赛、中秋嘉年华、行业矿脉图、产品对比分析等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是娱乐更是学习! 

4. 竞争市场磨炼,持续关注,赢得初赛 

职场生涯好比一场体育比赛,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从管培生签订三方的那一刻起,开始投入资源,持续关注,入职一周年的回顾会帮助学员从心出发,定向起航,赢得职业生涯的初赛!  

应聘流程 

     【网申】-【测评】-【宣讲会】-【初试】-【复试】-【餐会】-【Offer】 


       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接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