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77

115日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1804教室召开2021年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张峰升老师,申请高校贷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讲解了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并且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合理规划助学贷款的用处,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国家。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扬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贷款学生按时还款的优良作风。在学生组织成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签订了高校贷款合同及贷款诚信承诺书,全体贷款学生起立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按规定认真履行合同条款,做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贷款同学的诚信教育,推动落实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使同学们思想道德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为学院贷款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