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法治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16

114日至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线上线下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法治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晨检打卡制度、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积极接种疫苗和加强针、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和强调;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法治安全知识,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言行、文明修身,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并倡导同学们积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钱袋子”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主动配合学校及学院管理,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是对全体学生疫情防控再强调,也是安全教育再强化,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全体师生将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防疫抗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