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624

930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曹卫锋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和萍领学了《教育财务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党委书记张辉,副院长曹卫锋、和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张辉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干部,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对照《条例》落实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和根本方向,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载体和途径,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