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趣味桌游活动

发布者:郭佳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55

 202173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在西三楼412室组织开展趣味桌游活动,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工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设有“谁是卧底”和“害你在心口难开”两个环节,旨在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活动开始,老师们采取自由组合的方式加入到了游戏当中,在每轮游戏结束后,老师们还不忘对输了的人以“真心话大冒险”的形式进行惩罚。游戏过程中,大家“明争暗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活动形式多样,诙谐搞笑,老师们欢乐的笑声一直在整个房间里回荡。

    在如今工作生活中,多数人通过手机与他人沟通,人与人之间总是隔着一道无形的间隙。通过桌游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告别手中冰冷的屏幕,回归人与人之间最本质的面对面交流。老师们围坐一起,放下了手中的忙碌,拾起一份快乐,在一同玩乐中放松心情,交流感情,共同领悟生活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