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65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629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厅内,党委书记张辉带领学院教师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由“载梦起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五大篇章组成的主题教育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在历史洪流中的发展历程,学习了郑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的不懈奋斗和辉煌成就,汲取了推动党的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

在活动中,广大教师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高校教师群体的角色定位和使命担当,热爱教育事业,执着于教书育人,做好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