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52

6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认真收看收听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向29位获得“七一勋章”的英雄致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七一勋章”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是百年中共历史上党内“最高荣誉”勋章,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通过规范、权威的功勋荣誉表彰制度,充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

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师生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教师们表示,要充分学习勋章获得者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奋力拼搏,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