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宿舍慰问2021届毕业生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76

62324日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届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未来规划和离校准备情况,解答了他们目前的困惑和疑虑,为他们送去全院师生的真切关怀与衷心祝福。勉励考上研究的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中,继续秉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努力学习,接续奋斗,多出科研成果;鼓励工作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老师们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祝愿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希望毕业生们勿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们对母校和老师依依不舍,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的教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