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995


525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演讲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1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天弘教授作题为《改天换地 奠基立业——百年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辛探索》的报告。报告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艰辛探索的良好开端、探索中的曲折、国民经济调整与“左”倾错误继续发展和历史评价四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述了党领导社会主义建设艰辛探索的历程。黄院长的报告立意深远、富有激情,站稳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立场,具有鲜明的思想性和理论辨析性。与会师生认真听讲、思考,对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委书记张辉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师生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