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荧光夜跑·点亮心灵”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57

为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5月14日傍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运动场举办“荧光夜跑·点亮心灵”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其它各年级学生共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夜幕降临工作人员开始在运动场布置现场,同学们兴致勃勃到操场主席台下领取了荧光棒。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150名参与者拿起荧光棒、带上荧光手环,整理好队迈着有力的步伐一起出发同学们在斑驳闪耀的星光中奔跑,把整个运动场装点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在奔跑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享受着远离网络、远离喧嚣的时光摆脱疲惫,释放压力运动场上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用青春点亮轻大的夜空,成为最亮丽的风景。

通过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同学们增强身心素质、磨炼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有利于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