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赴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76

干部学院留影

瞻仰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

瞻仰鄂豫皖苏区首府将帅馆

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志仁小道

结构化研讨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51416日赴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课堂教学环节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内部教学视频《金门战役的检讨》,完整了解金门战役历史,反思战役失败的原因和教训,深入学习革命战士在生死面前表现出的坚定信念。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向革命烈士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拜谒许世友将军故里,学习许世友将军生平事迹及其一生对党的忠诚和坚定;重走志仁小道,深度感受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参观田铺大湾创客小镇,体验乡村振兴的蓬勃生机和文化旅游促脱贫的新思路。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分组开展专题结构化研讨。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组织纪律性强,认真完成各自学习任务,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培训,学院党务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扩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政治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弘扬传承“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进,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