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思讲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83


5月12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组织开展“导思讲堂”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由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峰升主讲,2018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为主题,支部书记张峰升从党创立的历史背景、为什么能够创立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创立过程中的阶级基础、干部条件、思想条件、组织条件、早期组织的主要活动、共产国际的帮助、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共一大的主要成果、红船精神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简洁明快、生动准确的讲解。参加学习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船精神有了更真切的感悟。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读好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与弘扬红船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