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17


 

512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在西二楼202召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党委书记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卫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孔朋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张辉作总结讲话。她要求与会人员,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青年教师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起对学生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的职责,把学生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