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轻大榜样”青春盛典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57

429日下午,学校举办“赓续红色基因·礼赞百年华诞”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轻大榜样”青春盛典颁奖活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在礼堂现场、会议室、宿舍等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此次盛典。

盛典分为“为之”“赓续”“笃行”三个篇章,对获得各类奖项荣誉的轻大学子进行表彰。我院古禅观、赵书艺、刘镇、鹿申申、荣旺、李非凡、李方达、姜郝梦尧、孙书琴、张梦瑶、李嘉圆、孟隆毅、李腾磊、许东瑞分别作为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单项奖学金、校友奖学金、十佳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干、十佳团员、先进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十佳自强之星、十佳轻大之星、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上台领奖。我院校友钟焕坤作为颁奖嘉宾为校友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通过此次盛典活动的观看,同学们充分了解学校榜样的先进事迹和校友在事业中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备受教育和鼓舞。

新时代是国家发展的“黄金时代”,也是铸就青春梦想的芳华时代,每个人都是追梦人,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激励广大学子以身边先进为榜样,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勤奋学习、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综合素质人才。